『 818婚禮人交流 』讓我們共同“話婚禮”

2016 年 8 月 19 日

818 婚禮人在“耍廢空間”認真“話婚禮”,對於婚禮界主持雙姝 小Re&Pinkey是相當有意義地。

 


其實會舉行這場小交流,最主要是因為主持雙姝小RE&PINKEY ,從事婚禮服務這些日子有感。

一場婚禮的完美,是需要藉由各位婚禮人共同完成,新秘、婚攝、婚錄、婚禮主持人、餐廳飯店、婚禮小物、婚禮佈置、婚禮樂團…等等。

先不論婚禮企劃的前置作業,僅僅談論婚宴當日的呈現,即便婚禮主持人帶領傳統禮俗儀式、婚禮彩排、婚宴流程進行的活動(例如:將新娘的手交付給新郎的重要時刻,或是進行抽捧花、賓客互動遊戲….等等),整場婚宴時間掌控,是需要各位婚禮人共同合作完成的。


攝影師透過觀景窗抓住瞬間的感動,而新秘多元的美感讓新人成為當日最閃耀的主角

婚禮企劃及主持人讓彼此互為支援與資源。

往往 我們都在各自的工作崗位用自己本身的專業視角看其他婚禮人,想透過交流一起共同”話婚禮“。

有了這個念頭,主持雙姝就開始邀請周邊的婚禮好友,

相當感謝當天出席的 婚攝大帥、婚攝艾文、新秘Kiki,

果然這個小交流讓我們產生了很多“火花”
(這是指 靈光一現A Ha moment的那種,不是真的火~)


更從每位婚禮人的認真態度、畫面美感的執著及婚禮細節的討論方式

交流的同時是種學習,更是創造價值的開始,

藉由這個開始讓我們持續  “話婚禮” ;  愛 婚禮。


『 話 婚禮  』 主辦
婚禮主持雙姝 Ready Wedding 小Re婚禮主持/企劃沁愛的婚禮主持Pinkey

再次感謝參與 話 婚禮的婚禮人(對於您們的敬業鼎王式90度鞠躬)

新娘秘書 Kiki

Love Image 大帥攝影   &  婚攝艾文 photography

謝謝舒適的VEG OUT 耍廢空間”

社群媒體


This will close in 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