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籌備自宅婚禮呢?婚顧小Re讓你們擁有一場歡樂耶誕婚禮派對

2023 年 1 月 5 日

每年12月不是只有新北耶誕城可以讓你們玩樂,婚顧小Re與新人共同籌備自宅婚禮,運用新人在台南老家,家中側邊空地及門口六線道,舉行美式自宅婚禮派對,流水席豐盛食材宴請親友,自宅是婚禮場地更是兩人決定要步入婚姻攜手成家的起點。準備好共同步入婚姻美好的開端嗎?歡迎來到台南新化聖誕婚禮~

宴客場地:台南新化自宅婚禮
主持企劃:Ready Wedding 小Re主持
優質婚錄:Jason studio 江傑森
婚禮攝影:老J影像紀錄事務所
新娘秘書:Erin Chu’s makeup & hairstyle


Ready Wedding與Jimmy&Winnie籌備自宅婚禮


婚顧小Re在與Jimmy&Winnie溝通討論籌備婚禮時,就感受到新人對於籌備婚禮百分百的用心,記得Winnie曾經在美國參與一場親友的婚禮,就是在自家的院子宴請親友,那份參與婚禮的溫馨感動深刻美好,所以當兩人決定要步入婚姻舉行婚禮,喚起心中那深刻的美好的記憶,更希望在婚禮中有家的溫暖且能與親友共同分享倆人的美好,因此運用新人在台南老家,家中側邊空地及門口六線道,舉行美式自宅婚禮派對,自宅是婚禮場地也是倆人共同成家起點。


♥  籌備自宅婚禮究竟要注意什麼呢?


籌備自宅婚禮究竟要注意什麼呢? 由於婚顧小Re自己本身就是在自宅舉行婚宴,希望用高級豐盛的外燴料理宴請親友,但要如何將非典型的宴會場地『自宅』展現出屬於倆人的特色婚禮呢?這是在籌備婚禮時,小Re總是會思考的地方,所以更能感同身受新人所要呈現的婚禮樣貌,另外也特別知道自宅婚禮的籌備,許多注意細節,是籌辦自宅婚禮需要特別注意的,例如:自宅需要的音響設備,需要幾顆的喇叭及音源線;若有搭棚、棚子的顏色也需要注意,宴請午宴陽光透過塑膠棚打下來,通常棚子底下的人膚色就會需要與攝影師們先行討論,另外宴晚宴也需要注意的燈光光源部分,對平面或是動態攝錄影師也相當的重要;宴請的流水席菜色整體的上菜時間及婚禮的流程活動的配合及掌握。許多眉眉角角若能事先讓有經驗的婚禮團隊來先行事先溝通及討論,相信自宅婚禮會呈現得更完美,新人更可以輕鬆優雅的出場唷!


♥ 婚禮主持小Re透過聲音渲染營造出溫馨又歡樂的聖誕婚禮派對


由於當日是聖誕夜,叮叮噹最開心的時刻就莫過於是拆開禮物的時刻啦!!所以新人在婚禮當天準備許多禮物都是要送給親友的,要把新人的用心讓現場知道,更重要的是如何透過主持的方式讓大家一起沉浸在歡樂當中,就是小Re在婚宴前準備主持的功課相當重要啦!除了要了解兩位要結婚的新人之外,更會觀察現場親友賓客的互動,透過他們的互動及回應與親友們對話,製造更多的歡樂!另外傳承捧花也是透過聖誕襪抽出命中注定的捧花女孩,婚禮上經典幸福傳承,但是可以稍微變化一下形式,跟聖誕主題相關卻又充滿驚喜的,如同緣分注定一般,新娘的親妹妹,是當天的伴娘,抽中了這束由親姊姊加持過的捧花,耶~全場歡呼聲四起。


♥ 自宅婚禮的魅力來自於家人愛的支持及親友相聚溫暖


小Re婚禮主持的存在,就是讓新人與親友共同投入那晚的美好,讓整場的自宅婚禮傳達成家的美好,婚禮中擁有在家熟悉的溫暖,親友相聚的談笑真摯,讓小Re沉迷這樣充滿人情味的婚禮!讓我們透過Jason studio的鏡頭記錄,一同回味這場歡樂的新化耶誕婚禮吧!


好喜歡美式派對婚禮,該如何籌備一場西式美式婚禮呢?戶外婚禮該怎麼辦?流水席可以很美式婚禮嗎?


 

社群媒體


This will close in 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