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企劃+主持』Terry & Mikey 結婚喜宴@台北 翡麗詩莊園 CHATEAU DE FELICITE

2018 年 7 月 4 日

有一種『共好』的默契叫做 Mikey & Terry

從遇見彼此的開始,就註定要『共同創造美好』


相信大家有過一種經驗,無意間走進別緻小店或畫廊,發現根本就是踏入專屬於好友風格的小天地。
就如同Terry & Mikey在籌備的過程當中,從拍攝婚紗、禮服挑選、喜帖設計,
甚至在婚禮小物的甜點與送客籃準備,及婚禮流程、婚禮音樂,
每個細節的投入與專注,透過整體婚宴活動的策劃,讓參與婚禮的每一位親朋好友,
完全沉浸並享受婚專屬於Mikey & Terry 獨一無二的味道。

 

 


早晨,陽光灑落的時刻,從翡麗詩莊園典雅精緻的教堂當中,我們一起見證了Terry & Mikey
溫馨感動又不失隆重的證婚儀式。
在事前與小Re進行溝通時,就有表明希望證婚能夠帶給大家輕鬆不過於拘謹的氛圍,因此在證婚流程的安排上,小Re列出幾首旋律輕快的歌曲,再讓Mikey & Terry從中挑選出彼此最喜愛的音樂。


『婚禮職人小Re準備婚禮小叮嚀:在每一次準備婚禮的過程中,小Re都會依據兩人的喜好去挑選婚禮音樂,從迎賓、進場、用餐、送客等等每個環節不同,音樂也需要配合整體流程起承轉合,因為婚禮音樂不但可以代表雙方的個性與喜好,更能夠帶動整場婚宴的氣氛!所以婚禮音樂的挑選是相當重要的唷!』



證婚前,小Re先請Terry & Mikey寫下給予彼此的誓詞,當中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是最真摯的語言,簡單而自然,更是對共創的未來,堅定而美好。


同時也安排兩人的好友在現場獻上最深切的祝福,相信當中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能夠在Micky & Terry心坎裡刻劃上一道道感動的痕跡。


最後在證婚廳戶外,請親友們透過吹泡泡的樂趣,用實際的行動共同創造婚禮現場的繽紛及歡樂。


證婚廳戶外拋捧花,Micky完美的微笑線 100分的幸福傳承!


在翡麗詩莊園的教堂進行證婚後,接下來就是婚禮午宴宴客嘍!


當然身為五迷的Micky,走過、路過,就是千萬不可以錯過任何關於五月天的活動及大小事,
所以囉 ! 在自己的婚禮大事上,怎麼可以少了五月天的陪伴!
因此在Terry & Mikey的婚禮上,我們安排了博得滿堂喝采與五月天對話的一場宴唱婚!


 


充滿巨星風範的主唱Terry與阿信的合唱 (OH~MY GOD 尖叫聲)


Mikey打鼓的氣勢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
舉手投足間的吸引力讓整個現場的氣氛,激盪到最高點,愉悅的音符調皮地四處流竄,讓小Re當下瞬間變成新娘粉絲來著~迷倒了! ! ! ! ! !



Terry & Mikey帶來撼人心弦的歌曲,藉由彼此所呈現出來的默契,透過歌聲、鼓聲的渲染力,
親朋好友的歡呼和掌聲此起彼落,讓現場的火熱程度點燃翡麗詩莊園的完美週末夜!


婚禮主持/企劃:小Re
優質婚攝:SOSI 小樂
優質婚錄:奔跑少年
優質新秘:山山
婚禮佈置:花疫室
婚宴場地:台北 翡麗詩莊園 Chateau de Felicite
宴客禮服:蒂米琪 Demetrios Bridal Room


感謝SOSI 小樂記錄當日的美好,想看當日更多精彩記錄,請點此連結唷!☞☞婚禮紀錄 | WEDDING 台北 翡麗詩莊園 CHATEAU DE FELICITE 婚攝|SOSI婚紗

社群媒體


This will close in 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