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推薦

新祕推薦/造型師推薦

每位新秘老師的妝髮風格不盡相同,且新秘老師們能在短短時間內搭配禮服找出最適合你的妝容最主要的是用多少歲月換取的技藝高超,尤其儀式文定如果很早開始,新秘老師更是用生命的提早前往幫您化妝,細心的造型師,會注意您的膚質膚色、且讓水粉的均勻,更會注意化妝時,光線明暗亮度,不讓整體妝感過濃過重,並且找出適合你的亮透妝感,還有還有,會知道該如何幫你調整胸型整體看起來最自然,讓妳的美好在婚禮呈現! 婚禮主持小Re真心推薦給您們的新秘老師,值得放心!

南部地區

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推薦

關於『婚禮攝影』,會有新人說其實拍照可以請某某朋友協助幫忙,但其實身為在婚禮圈打轉的我們知道好的婚禮攝影,讓整個畫面會說話,除了紀錄那瞬間的情感,更能讓讓你看到許多當時沒注意到的畫面。婚顧小Re想好好跟大家分享,在小Re執行每一場婚禮現場時,心中那份甜蜜是在執行喜宴後想到新人的互動,心情都會跟著暖暖甜甜的那種,而當收到新人分享照片給我們時,喚起當時執行婚禮的整體氛圍,有些畫面細節是獨特攝影眼,才能捕捉到且紀錄著當時現況,看到婚禮照片,就彷彿小Re我就在婚禮現場,每位攝影師的情感讓畫面說話,真心推薦唷!

中部地區 婚禮紀錄推薦

南部地區 婚禮紀錄推薦

動態錄影推薦

婚禮動態錄影是不需思考就能直接將聽覺視覺感官感受觸動到內心,更是透過影像,或是婚禮現場的快剪快播的SDE,讓沒有參與儀式的親友們,透過影像一起欣賞新人宴客前的儀式,而且好的婚錄作品必須被看見,小Re真心推薦。

婚禮喜帖設計|婚禮派對佈置

服務項目


This will close in 0 seconds

主持作品


This will close in 0 seconds

社群媒體


This will close in 0 seconds

預約諮詢

服務項目

主持作品

文章專欄

社群媒體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