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推薦小RE] 籌備主題婚禮掛保證推薦創意婚禮企劃主持人小Re

2022 年 10 月 21 日

[婚禮主持推薦小RE] 天生贏家主題婚禮,新人掛保證推薦創意婚禮企劃主持人小Re

相當感謝新人推薦,給予婚禮小Re豎起大拇指的回饋

還記得這組主題婚禮天生贏家在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籌辦婚禮的整體過程,與新人多次的溝通討論,一直到執行完婚禮,讓婚禮主持小Re更加熱愛自己的婚禮工作。更堅信自己在企劃主題婚禮時,希望能夠更貼近新人日常,且讓參予婚宴的賓客親友共享歡樂。


新人推薦婚禮主持人,主題婚禮,文華東方酒店,


看到新人滿滿好評推薦,讓小Re感激也很感動,腦中更是想起當時的婚禮進場音樂((背景音樂請下賭神音樂)),主持內容彷彿就在耳邊迴盪:「讓我們歡迎天生贏家~Vic & Ashely!!」

小Re能夠好好發揮創意在整場的主題婚禮,真的是因為新人對於小Re超級信任我~真的120萬分的感謝啊!!因為如此新人與親友們才能好好享受結婚的整個過程!!

小Re自己當天除了是婚禮主持人之外更與親友同樂,玩得不亦樂乎呢!
耶呼!謝謝你們這對天生贏家~押注幸福 !


婚禮主持人好評回饋來源:Facebook臉書


想知道這場Casino主題婚禮想了解更多

與小RE婚顧籌備婚禮主持的過程,見證賭場天生贏家主題婚禮!

社群媒體


This will close in 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