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Re婚禮主持企劃 ] Willie&Elaine 戶外證婚&結婚喜宴 @北投麗禧酒店

2022 年 11 月 10 日

Willie&Elaine互動總是很自然,有一種即便在同一個空間,彼此眼神交流,就能意會彼此的心意

婚禮主持企劃:Ready Wedding 小Re
證婚場地: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水舞台
宴客場地: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婚禮攝影: The Stage 美式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Hiro
會場佈置:W2婚禮工作室
新娘秘書:安翊綸ayl專業妝髮 李翊綸
禮服婚紗:White Atelier 高級訂製( White手工婚紗)
喜餅:心路 • 幸福+工場
位上禮: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喜米
抽獎禮:三三吾鄉手工皂 TriSoap


 


♥ 小Re婚禮主持企劃與Willie&Elaine籌備婚禮的過程

Willie&Elaine互動總是很自然,有一種即便在同一個空間,彼此眼神交流,就能意會彼此的心意,記得我跟兩人見面的時候,約在咖啡廳先稍微了解一下,原來在高中時期就認識了彼此,希望能在婚禮戶外證婚能夠交換誓詞,請好友在證婚時說說話,很輕鬆很自然地將彼此的喜悅分享給大家,我問問新人你們最常跟對方說的話是什麼呢?新郎Willie對新娘Elaine説:『你要下班沒?』
大部分新娘的回應就是『還沒!one more hour』,這時新郎Willie就會知道不是只有一小時 XD,這就是Willie&Elaine絕佳默契。

小Re在與新人籌辦婚禮的過程,很常透過聊天的方式認識新人,因為從情侶決定要步入婚姻的你們,肯定都有你們的故事,怎麼開始,又怎麼走到這裡。小Re婚禮主持企劃的服務,最主要希望透過籌辦婚禮的過程能夠更加認識新郎及新娘,即便小Re在每一次的婚禮主持,面對同樣的進場流程,但也會依據聊天訪談的過程中,將兩人的相識過程,把其中有趣的或是特別喜好的興趣,設計成婚禮上的活動或是儀式,因為小Re希望透過婚禮主持的內容,能夠讓親友感受到,對對對!這就是我們熟識的新郎及新娘。婚禮最重要的意義在於與人生不同時期、不同階段的家人朋友相聚,而小Re能做的就是透過聲音傳達你們想要的婚禮模樣,小Re婚禮主持的存在,就是讓新人與親友共同投入屬於你們模樣的婚禮,因為那樣的美好能夠傳達兩人要步入婚姻共同成家的,婚禮中擁有在家熟悉的溫暖,親友相聚的談笑真摯。


♥ 疫情緣故,雙方家人達到共識延期婚禮,因而有充裕時間可以仔細籌備婚禮

在籌備婚禮過程因為遇到疫情緣故,一度因為考量親友健康緣故,在靠近婚禮與雙方家人討論後,將原本的婚禮延期,畢竟疫情下籌備婚禮確實不容易,喜帖、喜餅、宴客人數等細節都敲定了,必須要說兩人籌備婚禮要面對大小事,已經夠繁雜及忙亂了,加上被突如其來的疫情情況受到影響,更別說面臨到各方面的壓力,但我也感受到Willie&Elaine相互分工與雙方家人共同溝通,因為兩家人達到共識,把原定的婚宴婚延期,期延後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細細籌備。


 


♥ 戶外證婚儀式,交換誓詞戒指及邀請好友說話給祝福,共同見證美好

證婚場底選擇在溫泉酒店的水舞台,戶外證婚儀式安排了Willie&Elaine交換誓詞、交換戒指就在天地一線的絕美畫面,如同倆人愛情與生命的強韌真摯。戶外證婚儀式交換誓詞及交換戒指後,也特別安排好友給予新人祝福,其實也是兩人牽線的媒人,覺得由媒人在證婚時說話真的很適合耶!由媒人好友給予祝福說說當時眼中的新郎與新娘,頭戴著大耳機,穿著及走路站姿的形容,現場的親友也都能意會這就是大家認識的Willie&Elaine呀!更能會心意笑~從好友眼神中就透漏出對Willie&Elaine和滿滿的關心及祝福,很真誠!


 


♥ 小Re婚禮主持前會聯繫周邊婚禮廠商,就希望婚禮能夠完美呈現。

兩人宴請的宴會廳,廳內格局沒有樑柱,記得當時大約18桌左右,宴客時親友彼此間的座位舒適,流程中進行互動遊戲的時候,大家也能很聚焦於舞台
設備的部分,因為小Re婚禮主持前都會提前與飯店窗口溝通且也進行測試影片音樂,所以當日與飯店的人員及音控大哥合作起來也非常的愉悅順利。

除了與婚禮宴客場地窗口聯繫確認細節外,小Re婚禮主持前,也會提供婚禮流程給婚禮攝影、婚禮動態錄影、新娘造型師等周邊的婚禮周邊廠商,因為一場婚禮真的是需要許多優質團隊共同合作,相互理解需求溝通及協調,對於我們婚禮人執行喜宴來說相當的重要!實在也感謝當日的各界大神協助呀!


婚禮當天我們運用Kahoot !來跟大家互動,就是來個對新人的熟識度大考驗,搭配新人用心的製作的影片,更是在主持裡特別提醒大家一些問題中的答案,進行遊戲的時候,就看看大家有沒有認真看影片、聽主持人說話,果然親友很踴躍!還有跟新娘事先與小Re商量好的,秘密套招給新郎的小驚喜,嘿嘿~

為了準備驚喜,還記得到宴會廳進行事前測試影片彩排時候,新郎新娘也有一起前往,事先還先偷偷把新郎支開呢!



大家對婚禮的想像是如何?一場婚禮,能把各時期的學生階段、工作夥伴相聚一起與好友聊聊天、吃頓飯,大家各自的某一日,變成大家共同分享喜悅的一天,藉由婚禮流程各項儀式或是活動,從戶外證婚交換誓詞、戒指、到宴客進場流程活動中和親友分享你們的喜悅、與至親好友聊聊天、吃頓飯,這就是專屬婚禮最真實的感動。接下來就讓我們跟隨優質婚攝 The Stage 美式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Hiro的畫面,重返婚禮現場吧!



社群媒體


This will close in 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