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推薦小RE]深得我心的婚禮企劃主持人~小Re(Renie Lin)

2022 年 9 月 30 日

要來介紹我與老公覺得最超值又滿意的婚禮企劃主持人小Re(Renie Lin)

當初在選擇主持人的時候就打定主意要找與我們談得來的主持人,因此在預約檔期時同時也約主持人面談了解一下主持風格和氣質。

還記得第一次面談時,小Re簡單的敘述自己以及提供的服務後接下來就花很多時間了解我們的交往故事跟婚禮的期望 不會急於表現自己也不會沒時間讓我們說話,讓我第一次就留下了好印象。

後來又再約了小Re面談,這次先生也一起參與,小Re還是不厭其煩的再次介紹了自己和聆聽我們期望中的婚禮,當下我與先生就決定要請小Re當我們主持人,小Re還問我們會不會太快了 貼心的小Re真的是讓我們很滿意。

簽約後,我們先去度了蜜月當中又經歷了搬家,小Re總是會時不時得關心我們的狀況也提醒我們別太辛苦,就像是朋友一般的關懷,溫暖著我們焦頭爛額的婚禮準備時刻。

在婚禮接近的1~2個月,小Re又主動的邀約我們見面好幾次討論婚禮準備的狀況和當天的細節跟節目,因為我們婚禮還有含儀式的部分,對於傳統習俗的部分真的是不熟悉,也是小Re解釋每個儀式的意義跟目前可省略的做法,讓我們準備起來有個方向也比較輕鬆,當中小Re還扮演著心靈雞湯的角色,撫慰我因為準備婚禮時和先生意見相左的時刻。

過程中,我們每次一有問題,小Re總是迅速回應提供給我們各種方案因應,到了婚禮當天,很多突發狀況也是靠小Re的臨場反應一一化解,連在場的賓客都覺得主持人反應很好,最後要再提一次,在婚宴結束的最後一個時刻,小Re邀請我們親友一同站到紅毯兩側搭起拱門送我們到門口送客,這段事前沒set好的梗,讓我感動萬分,穿過親愛的家人朋友們,每個祝福滿滿的表情和話語讓我一輩子難忘,這都要感謝我們這麼用心及認真聆聽我們心聲的100分主持人小Re!!!

 

推薦來源WEDDING DAY:

https://www.weddingday.com.tw/share/post/15594

婚禮主持小Re這場婚禮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辦婚禮,很謝謝新人給予滿滿的推薦,其實很能了解籌辦婚禮前肯定會遇到許多問題,許多事情都是可以經由雙方家人共同溝通討論,小Re籌辦自己婚禮的時候也是如此,所以更能感同身受新人在籌備婚禮的不安、許多不確定或是突發狀況,所以不論是從婚禮禮俗儀式開始(文定、迎娶儀式)或是婚宴企劃流程,婚禮主持人小Re很願意詳細了解新人及雙方家人的需求,從中協調並解決完成婚禮。希望新人們藉由籌辦婚禮過程中,能夠好好享受進入婚姻這個美好的開端,而婚禮主持人小Re能夠提供的就是將婚禮籌備過程中,讓雙方家人溝通能夠更順暢美好!

想了解這場在遠東香格里拉婚禮嗎?讓我們一起進入美好的婚禮時刻吧!

社群媒體


This will close in 0 seconds